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2021年名优律师人才培养对象秋季培训班召开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1-10-13 19:00:00 浏览次数:862
图片

1.jpg

10月11日-15日,无锡市名优律师人才培养对象秋季培训班在宜兴举办。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市律师行业党委批准,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10月12日晚上召开了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49名党员律师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2.jpg

3.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柳向魁、陈波两位律师传达了中共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分享了参会感悟。

图片


图片

4.jpg

会上,无锡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无锡市律师协会会长、无锡名优律师人才培养对象2021年秋季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宋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党员律师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为无锡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提供坚强的法律服务保障。

图片


图片

5.jpg

6.jpg


最后,宋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际歌。铿锵有力的誓词、慷慨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党员律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争做表率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