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市律师协会江阴分会举办重阳节律师文化交流会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1-10-14 16:45:00 浏览次数:801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进青年律师与老律师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老律师的“传帮带”作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上午,无锡市律师协会江阴分会举办了重阳节律师文化交流会。江阴市司法局副局长彭松波、市律师协会江阴分会会长李平出席活动。










重阳节1.png

重阳节2.png












交流会上,老律师们畅谈执业经验,就青年律师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如何正确处理与公检法工作人员的关系、在接收和承办案件中的注意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对青年律师提出的执业过程中的困惑和所遇到的难题给予了耐心分析与指导。


李平在交流会上代表江阴市广大律师对老律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告诫青年律师在执业中不能只贪图眼前利益,应通过规范、优质的法律服务提高社会和群众的知晓度和认可度。


参会的老律师们纷纷表示:感谢江阴市司法局和市律协江阴分会领导的关心,也感谢青年律师的尊重,通过这次交流会能够把执业精神和人生阅历分享给青年律师是一件既开心又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青年律师们能传承律师职业的初心和责任,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为法治无锡建设贡献力量。


/uploads/image/2021/10/14/53d3987befa79397c102a377368883b4.jpg


江阴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江阴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江阴分会负责人,以及江阴市部分老律师、青年律师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