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邹立群一行专题调研指导无锡律师工作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1-11-29 19:00:00 浏览次数:1974
11月26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邹立群,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徐竹芃,市委政法委法治处处长、市法学会秘书长俞迪淼一行专题调研无锡律师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益良,市律师协会会长宋毅等参加调研。

1.jpg



在北京市京师(无锡)律师事务所,邹立群一行参观了京师律师大厦一站式企业服务园区展示厅、楼宇党建、律所文化长廊、党建长廊、党员活动室、多功能厅等,听取了事务所情况汇报,对事务所党建工作、参与法治建设和公益活动等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律所在党建引领下,坚持“五新”原则(新理念、新关系、新服务、新思维、新道路)和“五好员工”理念(品德好、工作好、学习好、身体好、家庭好),努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律所品牌价值。


2.jpg


3.jpg




4.jpg


邹立群对无锡律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无锡律师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坚持把党建放在行业发展大局中谋划,确保律师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服务高质量发展,组织律师围绕产业强市、梁溪科技城、蠡湖未来城等重点工作提供政策研发和智力支持。要进一步加强律师人才建设,通过多种平台,培养培育涉外等高端律师人才,加强与全国全省顶尖律所交流合作,增强无锡律师整体竞争力。要进一步树牢“争第一创唯一”意识,紧扣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高标定位、争先进位,打造无锡律师品牌。

5.jpg


6.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律师协会党建活动室、陈列室、律师文化长廊等,并在市律师协会召开了座谈会。刘益良就无锡律师行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做了汇报。宋毅从律师行业党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护航和谐稳定、律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全市律师工作。徐竹芃、俞迪淼等分别就构建法学会与律师协会良性沟通平台与律师代表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