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监事会召开第二次监事长办公会议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1-12-08 19:23:58 浏览次数:817

1.jpg

2.jpg


12月8日下午,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监事会召开第二次监事长办公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益良出席会议。市律师协会监事长王建明主持会议。市律师协会副监事长卞晓东、张锦君、林红、钱梁参加会议。市律师协会会长宋毅、秘书长魏华受邀参会。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会上,总结回顾了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监事会2021年度工作情况,各监事会成员汇报了2021年度履职监督工作情况,并对《无锡市律师协会管理人员监督考核办法》、《无锡市律师协会驻委监事工作规程》草案进行讨论。市律师协会会长宋毅介绍了2021年度市律师协会的工作情况,并就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和委员会活动的开展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9.jpg


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益良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他对监事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监事会要在市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监事监督职能和工作积极性,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自身建设;要不断进行学习研究,提升监事会履职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要健全工作制度,尤其是监事会内部监督机制和履职尽责考评工作办法;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打造无锡市律师协会监事会的特色品牌亮点,助推无锡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提升监督质效,加强与理事会的协作,突出工作重点;要敢于较真碰硬,深入开展监事工作,敢于向不良现象和歪风邪气做坚决斗争,努力营造无锡律师行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无锡律师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