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 无锡律师行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2-11-15 22:55:20 浏览次数:1763

11月10日至11日,无锡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举办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培训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律师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海华出席并讲话。

image.png

谢海华对全市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以党建引领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

谢海华强调

全市律师行业要坚持政治统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加强组织建设,扎实推进聚律领航先锋行动,提高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质量;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律师行业党建行建同频共振,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image.png

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宋毅要求参加培训人员从深学悟透、知行并进、学以增智方面,认真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全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图 丨 无锡市委组织部三处副处长、市“两新”工委办公室副主任 杨俊 为与会人员做《自觉扛起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主责主业》专题培训

image.png

图 丨 无锡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 王华华 为与会人员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image.png

图 丨 无锡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 刘益良 为与会人员做《当前形势与法律服务》专题培训

image.png

图 丨 无锡市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 冯树洋 为与会人员做《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专题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导向鲜明、重点突出,紧紧围绕全面加强律师行业政治建设这一主线,系统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章修正内容学习、律师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法律服务形势任务等内容的专题辅导,取得了显著培训成效。

律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始终站稳人民律师为人民的根本立场,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优势和为民服务职能作用,深度融入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倾心倾力倾情办好涉及群众利益的每一件“小事”、每一起“案件”,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律师的初心使命,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来源:无锡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