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 - 正文详细

关于市律协新一届业务委员会部分主任职位进行竞争上岗的通知

来源:无锡市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6-08-16 00:00:00 浏览次数:3043

各分会:

为充分发挥广大律师参与律协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市律协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选拔一批“有服务热情、有工作思路、有组织能力、有个人威望”的律师带领业务委员会共同服务广大律师、开展好律协工作,经市律协6届2次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市律协新一届业务委员会中部分主任职位进行竞争上岗。现将竞争上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岗的职位

1、民事业务委员会主任

2、金融证券保险业务委员会主任

3、破产和清算业务委员会主任

4、知识产权业务委员会主任

5、行政法业务委员会主任

二、竞岗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8月27日上午9点。

地点:市律协(运河东路555号时代国际A座6楼)大会议室。

三、竞岗方法

竞岗采取演讲方式进行。每位竞岗人员按照排定序号进行演讲,时间在8分钟以内。同一职位竞岗人员为1组。每组演讲结束后,每位评委通过投票方式选出1名人员,多选为无效票。得票多者为该职位人选,报常务理事会决定。排在前面的多人得票相等时,由会长决定1名人选,报常务理事会决定。

四、竞岗演讲内容

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简要的自我介绍

2、所竞岗的职位

3、所竞岗位开展工作的思路

4、表态性发言(如果竞岗成功,将如何开展工作,做好服务,如果不成功是否能服从组织安排)。

五、评委组成

评委由正副会长、正副监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律管处长组成。欢迎广大律师参与旁听竞岗演讲。

六、竞岗报名

从事的律师业务在竞岗职位所涉专业中具有较大影响,热心本业务工作的律师均可报名参加(报名表见附件)。

七、工作要求

请各位参加竞岗会员向的在分会报名,由各分会将本单位报名参加竞岗人员报名表汇总后,于8月24日前报律协秘书处汇总。邮址:wxla2009@163.com。

请正副会长、正副监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准时参加竞岗评选工作。

 

                            无锡市律师协会

                            2016年8月1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