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 - 正文详细

关于下发无锡市律师协会网站开通的通知

来源:无锡市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08-10-21 13:43:37 浏览次数:2693

 

各团体会员单位:

根据市律师协会理事会的决议,在市律师协会信息网络工作委员会的努力下,无锡市律师协会网站已于2008108正式开通,网站域名为:www.wxla.org,是无锡市律师协会英文Wuxi Lawyers Association的首字母。网站以展示无锡律师风采,加强行业宣传为宗旨,及时反映协会及业界动态,不断加强与公众的沟通与联系,促进无锡律师事业的健康发展。网站的主要内容包括:律师协会、业内动态、通知通告、行业规范、律所名单、法律咨询、业务研究、人才交流、奖惩信息、实习律师等。欢迎广大律师对律协网站的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保证律协网站内容的充实和更新,请市律协各业务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和各律师事务所向协会提供各类信息和有关业务文章,来稿均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wxla.org,由市律协秘书处审核后上传至律协网站。以后律师协会所有的会议通知也将在律协网站上发布。

无锡市律师协会

OO八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