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页 - 公告 - 正文详细

严正声明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0-08-06 16:33:16 浏览次数:4115

本会——无锡市律师协会,简称无锡律协,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和《无锡市律师协会章程》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成立于1996年2月2日,是无锡律师的自律性组织,依法对会员实行行业管理。

近日发现,市场及网络上出现了一个名为:无锡律协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企业,使用本会简称作为字号,从事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活动,公众误认为与本会存在特定联系。为避免公众误解特声明如下:

无锡律协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与本会及本会下属委员会等无任何关系,也未获得本会任何授权。请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仔细甄别,避免被误导,本会不承担任何与其关联的责任。

同时,该单位未经本会许可,擅自使用本会简称作为字号,从事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活动,引发公众误解,已经涉嫌侵权。本会将保留通过对其提起诉讼等手段维护本会的合法权利。

特此声明。

                             

                                                                                                                           无锡市律师协会

                                                                                                                            2020年8月5日

 

附:我会全称:无锡市律师协会,英文名称:Wuxi Lawyers Association,官方主页:www.wxla.org.cn。地址:无锡市运河东路555号时代国际A栋6楼,邮编:214002,电话:0510-82706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