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首页 - 招聘启事 - 正文详细

江苏储君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3-11-23 14:01:05 浏览次数:584

江苏储君律师事务所(以下称事务所)系从事公司运营法律服务的专业律师事务所,在公司风控管理、重组兼并及清算、投融资策划、民商事风险诉讼代理、经济犯罪辩护等方面有成功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立足于长三角经济商圈,面向全国提供专业法律服务。

事务所位于无锡市核心区凤宾路1号苏宁天御广场10座19楼,办公环境安静整洁。事务所现有法学博士1名,法学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4名,主要由一批年富力强的中青年执业律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分设企业风控管理中心、民商事诉讼中心、经济犯罪研究中心、投融资管理中心、重组清算管理中心,针对不同层次及专业需求提供法律服务。

事务所信守“圣势无痕•达观同益”的理念,坚守“以诚为本•以法为度”的原则,遵循“高效、专业、勤勉”的维度,为当事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因工作需要,现诚聘以下人员,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一、薪酬律师1名

1、正规院校法学专业本科毕业,法学研究生优先考虑;

2、已取得律师执业资格证书;

3、男女不限,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4、具有扎实的法学专业功底,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5、薪酬待遇:面议;缴纳五险一金,双休。


二、律师助理(实习人员)1名

1、正规院校法学专业本科毕业,法学研究生优先考虑;

2、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3、男女不限,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4、具有法务、律师助理等相关法律工作经验者优先;

5、 薪酬待遇:面议;缴纳五险一金,双休。


有意应聘者:请发送简历至邮箱:david-yao@vip.163.com